【星辰】听说隔壁两个老大谈恋爱了?(一)

校园bking爱情故事/大概是无脑甜文?(me也不敢打保票)/老福特的格式可太难调了




一、

 

“换人了?”

 

朴志晟抬了抬眼皮,刚塞进嘴里的棒棒糖还没留下几丝甜味又给吐出来,着急地开口:“换成谁了?”


“说是一个刚转学来高二的,叫钟辰乐。”

 

“中本悠太这个不讲信用的,居然事情都不处理完就拍拍屁股让新人上位了。”朴志晟揉捏着方才被扯下来的糖果纸,忿忿道。

 

中本悠太上周刚协定的赌约,关于水街篮球场的使用权——条件是今天下午的约架,谁赢了谁用一学期。

 

没想到这小子临阵换人,真够贼的。

 

朴志晟狠狠咬了一口糖果,空气中发出清亮的脆响。挂在单杠上的酒红色校服外套被拿走,他转身领着一群小弟大摇大摆地回学校。

 

只扔下一根白色的棒棒糖棍在沙地上。

 

 


一面钟辰乐也在了解着朴志晟的信息。说是信息,其实不过是斗殴历史。

 

“高一,极星高中的领头人,初中时就以擅长近身格斗出名,喜欢用特技般的动作玩弄对手,出招频率快。”

 

“缺陷呢?”钟辰乐睨了中本悠太一眼,“总不能光是优点吧?”

 

“这要你自己去找咯,让我下台了可不能连这点本事都没有。”中本悠太依旧笑眯眯地看着钟辰乐。

 

钟辰乐深知这日本人最擅长的就是绵里藏针,虽然自己打赢了中本悠太,但这人仍然在试探自己,他小心翼翼观察着中本悠太的反应,在心底暗自把朴志晟又抬高了一个等级。

 

周围小弟对于他的上任还心有不服,中本悠太对国际高中留下的影响太深,哪怕是为了服众,钟辰乐今天也不能隐藏实力。

 

这个月还有一次机会。

 

“行,下午几点。”钟辰乐问。

 

“四点半,水街篮球场。”中本悠太头也不回,只留一个凌厉背影。

 

钟辰乐暗自松了一口气,虽然自己靠着特殊发挥赢了中本悠太,但要真枪实战地在前任老大面前卖弄玄虚,他还是虚的很。

 

 

 

二、

 

这片区域的打架斗殴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只能见血,不能死人。附近约架的学生少有带武器的,全凭拳头说话。

 

朴志晟皱着眉头看着对面国际高中的新任老大。钟辰乐感受到他探究的视线,也冲对面笑笑,连脸上的猫咪纹都加深。

 

朴志晟心中的疑惑更甚,这细胳膊细腿,长得一脸可爱相的家伙确定能打架?中本悠太什么时候连这种段位都打不过了。

 

事实证明钟辰乐不仅能打架,还很会,特别会。

 

无论是出拳速度、力量、甚至是表情都没得挑。朴志晟这边刚躲过钟辰乐的勾腿,就瞧着对方挑衅的抬眉,嘴角的调笑,他手里的拳头忍不住紧了紧,这小子,连装逼都装得一骑绝乘。

 

够帅。

 

钟辰乐也感受着朴志晟的动作,确实很快,那个日本人说得倒是不错,只是……这小弟弟的动作过于花哨,十个动作里有一半是障眼法,有心找破绽的话,也不算太复杂,可这难就难在自己没有足够的反应时间。

 

真够难缠的。钟辰乐瞧着朴志晟出拳的速度,心里冷不丁打了个寒战,如果换做是平时的自己……可能已经输了那么五六七八回了吧。

 

心下这么想着,手上动作倒是不慢。钟辰乐迅速弯腰,左手扯住朴志晟的校服领带,妄图制约住对方的动作。可惜朴志晟没如他的愿,双手猛得一带,钟辰乐整个人都快被拉到这人怀里头。不过这时候他的脑瓜子倒是机灵得很,连拳带大头狠狠往朴志晟怀里一砸,朴志晟被撞得脑袋嗡嗡响。


过了好一会儿,肚子上才爬起来一个脑袋,橘黄色头发因为隔着衣服布料摩擦炸毛得厉害,脸上白白净净的,乌溜溜的眼睛对上朴志晟的:“怎么样?算我赢了吧,小弟弟?”


操。怎么还有人这么打架的?


还有谁是小弟弟!长得这么幼还好意思让他喊哥哥。


但他捂着酸痛的肚子又实在说不出一个‘不’来,只好点头作罢。


算了,不就是一个篮球场,下次赢回来就是,输就输了,老大不能因为不讲诚信丢了面子。


“下次再约。”朴志晟起身对钟辰乐说。


“那......”钟辰乐咳了一声,“看情况吧。”


开玩笑!他当老大可不是为了要打架的,他要充分借权发挥,好好享受这块区域的网吧、篮球场、大排档。开启转学后的肥宅幸福高中生活。

 



三、



钟辰乐最近的日子过得潇洒惬意。


以李帝努为代表的重点高中本部正处于水深火热的期中考试阶段,没空搭理他们国际分部的小喽啰。平日里最为闹腾的极星高中也因为老大朴志晟的沉寂没有动静。整块区域都安分守己,连迟到早退率都大大下降。


钟辰乐就上课睡睡觉,下课篮球场,休闲活动是课余时间看看漫画书。


美滋滋。


可惜好日子没持续太久。


“辰乐哥!辰乐哥!朴志晟那帮人在我们学校楼下了!”


“什么?”手里的漫画书险些砸在脸上,钟辰乐一脸不可置信地回头。


糟了糟了。他的好日子没过上几天怕是就要到头了。


钟辰乐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——他一个月最多能打两次架。啊,不。是一个月最多能打两次比较看得过去的架。


简单打个比方,他平时的武力值为十,那么那个月就有两次机会提升到五十——才能堪堪比过中本悠太和朴志晟。钟辰乐坚信,这个bug就是为了让他当老大而存在的,只是他没想到好不容易当上老大后还有这么一堆破事要处理。


今天是...二十号。


“咳咳...咳...我今天,好像有点感冒了,应该是打不了架。”钟辰乐故意压低声音,闷闷地开口。


几分钟后。


“老大...钟辰乐他们好像不下来。”


“咱们要不还是回去?”


“回什么回!没出息的,他们不下来我们就上去!”朴志晟脚下一发力,小石块几乎被踢了十几米远。


国际高中的就没一个好东西,平日里仗着有钱有势打压人,约起架来还总是磨磨唧唧的。之前那个中本悠太就喜欢搞日本人隐晦的那一套,总是和他打哑谜,约个架半天定不下来,现在这个钟辰乐倒好,连人都懒得出现了。


朴志晟熟门熟路地摸到钟辰乐班级门口,高二三班,他看着头埋在漫画书里笑得一抖一抖的橘黄色小脑袋,心里气不打一处来。


朴志晟一脚踹开半掩的教室后门,对着里面就喊:“钟辰乐!出来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43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笠川麻由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